告別電四台,免費第四台,


告別第四台,免費第四台


簡單生活新樂趣

 

在學校,不管上課中或是無聊時,我都不會錯過最愛的球賽和偶像劇。
在公車或捷運上,我可以透過筆電線上收看我最喜歡的綜藝節目,通勤時間不再只能聽音樂和睡覺了。

在咖啡廳,我可以悠閒的享受濃醇的咖啡和我最愛的電視節目。
在辦公室,中午的休息時間或漫長的無聊會議中,我都可以透過網路收看即時新聞或其他節目,轉換心情。
 
 
給在台灣在地生活的你

 

因為工作需要常常在公司加班嗎?常常錯過期待的電視節目嗎?沒時間看新聞讓你跟不上潮流嗎?好神棒(USB隨身第四台) 能在任何鎖碎時間替你解悶,有了好神棒(USB隨身第四台)你再也不會錯過任何一場精彩的球賽!或連續劇的精彩大結局!
 
讓您隨時隨地精彩不漏接!就算出去郊外玩,無論在沙灘上,星空下,也可以收看您最喜愛的電視頻道!好神棒(USB隨身第四台) 隨插即看,體積輕巧,重量不到5g,適合各種需求的你。
 
給為了生活在外地打拼的你
 
好神棒(USB行動第四台) 可以安慰你思念家鄉的情緒,溫暖每個想家的夜,好神棒(USB隨身第四台)體積小方便攜帶,不占您行李的空間,隨插即看,就算您長期要在外地工作,不用再侷限於只能觀看當地的節目,隨時收看台灣的各類電視節目,即時觀看您最關心的家鄉的任何新聞大事,各類資訊不漏接,讓您跟在家鄉的親人通話時無代溝!
 
好神棒(USB隨身第四台)不僅滿足了居住海外的華人看中文電視的需求,讓長期旅居海外的華人不再有本族文化隔離感,同時也通過讓子女經常收看中文電視,避免了下一代的文化斷層,此外對於經常在世界各地穿梭的從事各種商貿活動的華人來說,好神棒(USB隨身第四台) 也是他們很好的隨身精神伴侶。不管身處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,都可以隨時同步收看直播電視節目,隨時了解國內外發生的新聞動態。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zbxhoapzaojmr0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